.

跑路了!大概率不会再回来,不想删文就留着给大家看吧。

1127美玉双鱼杯repo

先说一下,和我同去的带着长枪短炮的妹子们基本都是玘哥粉或马铃薯。身为一个美玉党有种冷到北极的感觉。回来发现自己拍的所有近照都糊了觉得更绝望……

手机码字,很慢,所以将就着看吧。

一开始大概是下午三点多,我刚从深圳和小伙伴们赶过来,饭都没吃就开始等他俩。途中被身边的大叔科普了去年琳酱喝太多,满脸通红来打双鱼杯,拍子都拿不稳(???)

等了大概半个小时吧,(这期间我们一直对着更衣室大大帘子的那条缝猛拍)琳酱和小杀从更衣室里一前一后走出来。
这段拍了视频,也是我唯一没有手抖的地方吧

两个人例行讲话的时候,琳酱还对着我们拍(他倒是有好几次拿出手机对着我们拍,大概是没见过来这么多小妹妹吧)
还有主持人让小杀说话的时候,小杀还让一位举着【禁止投喂陈王己,还我美丽陈圆圆】的妹子出去,真是特别可爱

讲话什么内容,我已经忘的一干二净了……总之之后就是叫了一个小妹妹和一个观众上来打球。那位姑娘显然完全不会打球,然后琳酱就手把手教她。终于有一次她打过去了,然后小杀就说【你终于上台了】,琳酱还继续接话【这回你可以用自己的手打了吧】,求姑娘的心理阴影面积。

还有,应该是在讲话的时候,出现了整理衣领!反正我拍的时候非常像搂肩的角度,求证旁人之后才发现是整理衣领。

(对,琳酱和主持人打双打我跳过了,实在是这里我画了美玉双打一边的饼,然后发现并没有……)

然后小杀就下场了,琳酱还在陪别人打球。不过配上解说的话我觉得其实很像琳酱在现场乒乓教学。小杀完全是懵的,工作人员把他带到更衣室又回去了,乖乖跟着走的样子实在很可爱。一群人跟在后面拍呢。

然后就是现场解说直播,这部分看直播吧,反正当时琳酱全程失踪。颁奖的时候才回来了。而且两人的位置设计应该是隔着球台斜对角吧,实在太远了😭

走的时候是琳酱先走的,他倒是签了好多名。小杀本来走了的,走到半路又折返回来接受采访。(就是照片中那张一群人围在他们身边的时候)

小杀真的多动症啊,想拍他一张高清的真难,反而琳酱就很好拍。不过其实我也没有怎么拍,还是放下手机看他们打球。不知道为什么,他们的气场就是给我一种很安心亲和的感觉【大概是脸圆】

圆满啦,希望下一年双鱼杯继续约,下一年还有这么多人守候他们俩吧。其实发糖倒在其次,我主要只想看他们同框。感觉他们站在一起,我那些关于雅典奥运的记忆就呼之欲出了。

胡乱猜测:小杀会住在广州一晚,琳酱大概也会在广州待?

最后看着图库里模糊的照片,绝望的我只好……做出了两张表情包😝

评论(42)
热度(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