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跑路了!大概率不会再回来,不想删文就留着给大家看吧。

声动羊城随感repo

混乱上头发言注意,po因为搞学习已经很久没听过live注意


我,一个广寒宫人民,等搞到本命(cp)这一天已经快九个月。从春等到冬,终于在连最终信仰一周年都过去之后等到。


谢谢长影爸爸,谢谢您这一年在为促成龙凤方面做出的巨大贡献,让寒如伪超一流城市的广州人民也能享受被闪瞎的待遇。


【试图冷静】


有一说一,今天二位的表现都不是最好水平。(当然这是在有场地音响debuff和连续赶场debuff的加持之下)四人光之心不太齐。

三人最终信仰,王卡的声音一开始出来是不够饱满的(再次diss音响)。不过特地把“那里”改成“这里”还是让我有些感动。只是灰+蓝+粉的三套相似西装真的让人想吃马卡龙(?)而且天哥和琳琳是打闹着回后台的

浏阳河,正常发挥,甚至还想再循环一遍。

盘他,因为打节奏失去记忆x1。但是吧,琳琳开始扭动的时候我真的被震到,这也太()了(请自行脑补)。

玛依拉,是动感的三拍子舞曲,配乐团效果很棒。小蓝西装+粉玫瑰非常风雅。下面接愿意的时候鞠躬了两回,我心甚慰,王卡这个男人终于不浪了(事实证明是错觉)

六炸,跳了黑嗓也就算了连后面的高音也给改成下行音阶,好可惜,看来是真的很累。

拼搏,有新mv,盯着看了好一会,感叹不愧是童颜大长腿。经典的绿西装配红玫瑰,我心里毫无波动甚至想笑:估计又是薅的别人家🌹


【冷静失败】

最终信仰!有对视!有拍肩!不愧是基本操作

最大的收获果然就是饮酒歌了!一开始我还担心要抽查作业,结果两人忽然走下台来走向过道两边。可我就坐在过道稍远一点的距离,只能目睹一九五绿西装从我眼前远去的背影,没有亲自握手的缘份。

之后他们走到了中间,汇合,然后基本操作开始跳舞。

这里得另外说一下,中山纪念堂本来是个会议场地。地上铺着红毯,舞台下是汉白玉(存疑)栏杆,穹顶绘满花纹富丽堂皇。此时此刻,背景音乐饮酒歌响起,伴着众人的掌声,恍惚间我竟然有置身于舞会现场,亲见violetta和alfred的错觉。一曲舞毕,在见到他们举高牵着的手以后,我彻底断片了。


【断片过后】

安可环节,不说再见被唱掉了。四个人纷纷走下来递话筒为难观众,导致后面被观众逼迫强行唱万水千山总是情。河北人把浙江人拉到一边,让弗兰人和伪上海人对唱试图用不唱歌词只唱旋律萌混过关。提词器可能累了都不想动,结果还是变成观众大合唱环节。

并且,没有合影。伤心。

结束之后蹲了一下sd,我站得比较远,还是只能凭身高认人。不过后面可能有完成合影吧……?


总之,了却一桩心愿,广寒宫不寒💪


评论(18)
热度(11)

© . | Powered by LOFTER